Wednesday, February 02, 2005

Mailbag: Openings in the outfield

原文網址

問:
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需要迫考慮外野的兩個洞呢?我知道有人在談論簽下 Brian Jordan,不過過去的兩個球季他平均只能打個五十場及二十五分的打點。沒錯,我們還有 John Schuerholz,不過球季的腳步聲已經迫在眉睫了。

答:
勇士隊已經注意到 Jordan 過去兩年只打了 127 場球的事實,而且在確定他的左腳膝蓋無礙之前,他們是不會把他簽下來的。不過在春訓時以非球員名單的身份邀請他是很有可能的。

當 Jordan 還在勇士隊的時候,他身上就已經有大大小小的傷了,這對一個從 NFL 開始職業生涯的球員來說是很平常的。他似乎已經快到球員生涯的末期了,不過如果他還能給勇士隊一年,那對雙方來說都是一件好事。

Schuerholz 將會在春訓期間邀請幾位外野手來參加,再依表現來決定誰上場。他在過去這個月裡說過好幾次他可能不會在春訓前填上這兩個洞。這樣球隊將能在春訓的前幾周中好好的觀察 Jeff Francoeur 和 Ryan Langerhans 的表現。

另外,也有可能別的球隊會在春季時釋出外野手,這時候勇士隊就可以有些動作,像去年補強牛棚一樣。(撿別人不要的就是了 ORZ)

問:
勇士隊不會去打 Magglio Ordonez 或是 Carlos Beltran 的主意,所以等待機會以交易的手段找來外野手也是不錯的主意。我聽說勇士隊對 Austin Kearns 有興趣,是真的嗎?

答:
我想每一支球隊都會對健康的 Kearns 有興趣,也包括紅人隊,他們希望這位年輕的明星球員能夠甩掉容易受傷的毛病,並展現出他驚人的潛力。

在傳出勇士隊對 Kearns 有興趣的同時,可能的交易還停留在謠言的階段。紅人隊的 GM Dan O'Brien 告訴 Dayton Daily News 他準備要帶著他的四個有天份的外野手進春訓營:Ken Griffey, Jr., Adam Dunn, Kearns and Wily Mo Pena.

他說:「It's no secret we have a lot of hits on our outfielders,不過我準備就以現在的球員名單開始春訓。傷害總是不可避免的,而我喜歡保有彈性和板凳深度。不像今年,我們會對受傷作好準備。」

根據 Griffey 和 Kearns 過去幾年的受傷史,我想假定彈性對紅人隊很重要是比較保險的,所以我並不預期最近會把 Kearns 交易到亞特蘭大。

問:
Mike Hampton 的傷好了嗎?他最近狀況如何?還有,John Thomson 進展如何?

答:
根據勇士隊訓練員 Jeff Porter 的設法,Hampton 和 Thomson 兩個人在春訓開始前都會調整完畢。他們球季末的傷害確實使得勇士隊在 2004 年的季後賽提早出局。

Hampton 在球季結束後左膝開了刀,這個手術修補了 torn meniscus 希望把困擾他多年的傷給搞定。Thomson 的肌肉扭傷單純休息就沒問題了,而球季結束後的這段時間剛好讓他休息個夠。

問:
根據之前留住 Tim Hudson 的問題回答中,你提到在 2006 年也許會提高薪資總額。為什麼薪資總額能提升呢?而過去兩年的減縮預算是不是跟球場整修有關?

答:
我只是單純的說有可能為了留住 Tim Hudson 而作出各種決定,而提升薪資總額上限是可能的方式。無論是否會有提升薪資總額,他們都會在今年好好考慮各種可能性。

目前的整修跟薪水沒什麼關係,因為錢的來源和拿來付球員薪水是不一樣的。現在花在球場整修的錢如果能帶來更多的觀眾入場,當然 2006 年的薪水就比較有機會可以多花一點。

問:
我一直都是 Dale Murphy 的球迷。我最近比較了他跟 Ryan Sandberg 的生涯成績,發現他們兩個的成績差不多。我並沒有要攻擊 Sandberg 的意思,不過事實上 Murphy 在全壘打和打點上還領先了 Sandberg,那為什麼 Sandberg 進了名人堂而 Murphy 沒有呢?

答:
事實上 Sandberg 在他的年代裡的二壘手中是無與倫比的,而 Murphy 僅是最好的外野手之一,他的成績跟 Andre Dawson 比還略差一些,而 Dawson 進名人堂的機會就已經不高了。

No comments: